当前位置

盐城师范学院院长办公室关于2020年端午节放假的通知

作者: 审核: 责编: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6-22 浏览次数:5081

各二级学院、部门: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现将学校2020年端午节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端午节假日安排:6月25日(星期四)放假一天,6月26日(星期五)正常上课、上班,6月27日、28日双休日正常休息。课务安排按教务处有关通知要求执行。后勤等部门根据工作实际自行安排休假。

二、端午节假期校园仍实行封闭管理,各二级学院要在放假前专门对学生进行一次安全和纪律教育,住校学生无特殊情况不得离校。学生如有特殊情况必须离校的,按照《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请销假管理的通知》履行手续。假期间,严格限制外来人员探访,无特殊情况任何学生不得接受外来人员探访。教职工如非必要,建议不要离盐,离盐者需严格执行《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外出请销假管理的通知》精神。各二级学院、部门要严格按照《盐城师范学院2020年春学期开学工作指导方案》等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文件的要求,认真执行校园封闭管理的相关规定,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学生工作组做好各级各类学生的督查工作;教职工工作组做好全校教职员工的督查工作;保卫部门要牵头组织开展安全工作检查,落实责任,消除隐患,防火、防盗和防止其他意外事故发生。节假日期间,宣传部、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等部门要加强校园网信息安全管理,防止网上有害信息蔓延和传播。党员干部要保持优良作风,坚持廉洁、俭朴、文明过节。新冠肺炎疫情仍未解除,师生员工要进一步增强自我保护意识,牢记莫扎堆、莫聚会,做好个人防护;注意饮食安全、交通安全和人身财产安全等。

三、坚持放假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以及重大事件报告制度。放假期间学校设总值班室。

白天值班地点:新长校区在党政办公楼;值班时间:8:45~11:30,14:30~17:30;值班电话:88258158 ,88258956,88233012。

夜间值班地点:通榆校区在行政4号办公楼,新长校区在学生公寓4号楼B面一楼;值班电话:通榆校区为88233110,新长校区为88258110、19851555110、19851557110。

各二级学院、部门要根据实际工作需要认真制定假期值班计划,并将值班安排于6月23日16:00前报送我办综合科(联系人:罗江奇,联系电话:88233012)。

值班干部、职工要坚守岗位,恪尽职守,保持通讯畅通,不得擅自缺班离岗;遇有紧急、重要情况,要立即请示报告,及时妥善协调处理,确保广大师生祥和平安过节。

以上通知,希认真贯彻执行。

 

 

 

                         盐城师范学院院长办公室 

                     202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