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校学生在第二届长三角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倪建钢 审核: 责编: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1-01-11 浏览次数:2310

坐标网讯  日前,由安徽省教育厅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浙江省教育厅江苏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师范大学承办的第二届长三角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落下帷幕大赛组委会公布了获奖名单,我校学生再创佳绩,28人次获奖,其中冠军2个、亚军1个、季军1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10个,获奖成绩名列前茅。这是继在第九届江苏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中37人获奖,一等奖获奖数量及获奖总数均居全省第一后又一佳绩。

获得冠亚季军的分别为:姚洪薇(指导老师:王祖奇、刘正萍、陆玉芹)获中学历史组冠军;武金鑫(指导老师:张红梅、杨玉琴、顾云兰)获中学化学组冠军;孔令欣(指导老师:史成明、顾晓玲、马磊)获中学语文组亚军;翟梦凡(指导老师:刘耀斌、潘海林、王双)获中学数学组季军。

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成绩的取得是我校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推进教师教育综合改革、提升教师教育质量的成果。

附:关于第二届长三角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获奖结果的公示     https://sai.ahnu.edu.cn/info/1016/117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