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盐城师范学院院长办公室关于2021年劳动节放假和节后作息时间调整的通知

作者: 审核: 责编: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4-16 浏览次数:8258


各二级学院、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027号)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现将学校2021年劳动节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劳动节430日(星期五)至56日(星期四)放假调休,共7天;58日(星期六)、59日(星期日)正常上课、上班;课务调整按教务处有关通知要求执行。后勤等部门根据工作需要自行安排休假。

二、学校作息时间自57日(星期五)起作适当调整:上午上课、上班时间不变,下午上课、上班时间由14:00改为14:30,下班时间由17:30改为18:00。教学具体作息时间安排由教务处另行通知。

三、放假期间,各二级单位要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引导师生员工尽量减少出行,不得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确需出行的,须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期间请销假管理的相关规定履行手续,并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广大师生员工要继续做好个人防护,始终保持警惕、严密防范,不得参加聚集性活动,减少不必要的聚集。

四、放假前,学工部门、各二级学院要专门对学生进行一次安全和纪律教育。保卫部门要牵头组织开展安全工作检查,落实责任,消除隐患,防火、防盗和防止其他意外事故发生;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要组织人员对实验室安全进行专项检查;后勤保障集团要做好食品卫生等后勤保障工作,并与学工部门共同做好宿舍安全工作;资产经营公司要做好对校园门面房的食品卫生、安全等监管工作。节假日期间,宣传部、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等部门要加强校园网信息安全管理,防止网上有害信息蔓延和传播。党员干部要保持优良作风,坚持廉洁、俭朴、文明过节。

五、坚持放假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以及重大事件报告制度。放假期间学校设总值班室。

白天值班地点:新长校区在厚德楼(党政办公楼);值班时间:8:4511:1514:4517:15;值班电话:882581588825895688233012

夜间值班地点:通榆校区在行政4号办公楼,新长校区在桃园4号楼(学生公寓4号楼)B面一楼;值班电话:通榆校区为882331101596208011015861970110,新长校区为882581101985155511019851557110

各二级学院、部门要根据实际工作需要认真制定假期值班计划,并将值班安排于428日(星期三)16:00前报送办公室综合科(联系人:罗江奇,联系电话:88233012)。

值班干部、职工要坚守岗位,恪尽职守,保持通讯畅通,不得擅自缺班离岗;遇有紧急、重要情况,要立即请示报告,及时妥善协调处理,确保广大师生平安度过节日假期。

以上通知,希认真贯彻执行。

 

 

                             盐城师范学院院长办公室

 202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