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召开行政工作例会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作者:罗江奇 审核:张晓东 责编:李荣庆 来源:盐城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24 浏览次数:1883

近日,学校在厚德楼一楼西会议室召开行政工作例会,校领导方忠、于建江、张桂华、汤克明、毕凤珊,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方忠主持。

会上,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汇报了5-7月份重点工作,于建江、张桂华、汤克明、毕凤珊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方忠部署近期重点工作时强调,一是要慎终如始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是要优化人才培养体系,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三是要对照省委、省政府年度综合考核指标要求,落实落细工作责任制,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四是要认真贯彻党政共同负责制,进一步提升决策的规范化、民主化和科学化水平;五是要切实抓好平安校园建设,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