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校成立联合技术转移中心大丰区分中心

作者:周唯杰 审核:高远 责编:王诗栋 来源:资产经营公司、联合技术转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26 浏览次数:3294

525日下午,盐城师范学院联合技术转移中心大丰区分中心签约及揭牌仪式在大丰高新区举行。大丰区副区长梁呈元,大丰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蒋真雅,我校联合技术转移中心主任高远、副主任唐杰,我校挂职干部蒋蕾等出席,大丰区科技局局长郁兴忠主持了本次活动。

签约仪式上,梁呈元介绍了大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在省高质量考核中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地方经济的发展离不开高校院所的智力支持,双方具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将在共建分中心的基础上,加强科技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

高远介绍了我校学科专业情况、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举措与成效,对我校技术转移中心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他希望双方经常开展信息互换活动,积极组织专家与企业对接互动,建立长期合作的模式和机制,共同建设好大丰区分中心。

双方签署共建盐城师范学院联合技术转移中心大丰区分中心协议并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