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座谈会

作者:章春杰 审核:张晓东 责编:李荣庆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5-27 浏览次数:1732

   为推动全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27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座谈会。党委书记戴斌荣主持座谈会并讲话,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永玲,党办校办、组织部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受邀代表敞开心扉、畅所欲言,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广大师生关注的难点热点难题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戴斌荣对各位代表关心支持学校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并强调指出将会认真梳理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反馈到责任部门,能够立即解决的立即解决,难以立即解决的要做好解释工作,拿出工作计划,明确完成时限,坚持把学党史与办实事相结合,千方百计解决实际困难,真心实意办好事实事,努力以办实事的实效彰显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