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校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二期)

作者:文/李荔 图/周杨 审核:冯永玲 责编:李荣庆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5-27 浏览次数:1635

525-26日,我校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二期)。校党委书记戴斌荣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了市委党校副校长李建兵、盐城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侯慧艳分别围绕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的学习进行专题辅导。

戴斌荣指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党员干部师生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学习好、领悟好、贯彻好,从党史中汲取历史经验,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从而更好地走向未来。

戴斌荣强调,要时刻牢记肩负的政治责任,要当好“关键少数”,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动作用,以身作则、做好表率,坚持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带头学习、带头实践、带头奉献,把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