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召开党委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高铭悦 审核:张晓东 责编:李荣庆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8-02 浏览次数:2514

根据省委巡视整改工作部署和要求82日上午,学校在新长校区厚德楼一楼西会议室召开党委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聚焦中央和省委关于巡视整改的政治要求,对照省委第六巡视组关于巡视学校党委的反馈意见以及巡视中开展的选人用人工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巡察工作专项检查报告,全面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扎实推动整改落实。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戴斌荣主持,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党委办公室、纪委机关、党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召开党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巡视整改工作,认真传达学习上级关于巡视整改工作会议精神,广泛征求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意见建议,研究制定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并报经省委巡视办同意,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戴斌荣代表学校党委领导班子作巡视整改工作对照检查,通报了省委巡视组巡视我校反馈的四大类35个问题,从政治意识、党建工作创新、服务师生发展、办学治校能力等方面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具体整改措施。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大家紧密联系个人思想、职责和作风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查摆问题实事求是,剖析原因深刻透彻,整改措施具体实在,相互批评严肃认真。大家一致认为,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了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好氛围好效果。

戴斌荣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以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运用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要求、最有力的措施、最扎实的作风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切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确保巡视反馈问题见底清零,以实际成效推动学校实现更高质量发展,向省委和全校师生交上一份优异的整改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