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召开省委意识形态工作专项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作者:王佳琦 审核:冯永玲 责编:李荣庆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8-04 浏览次数:2642

84日上午,学校在新长校区厚德楼一楼西会议室召开党委落实省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专项巡视问题整改推进会。党委办公室、纪委机关、组织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戴斌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戴斌荣强调,全体同志要高度重视此次专项巡视整改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把专项整改工作作为当前学校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落实和完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重要举措。二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各牵头部门负责人要亲自抓,对照整改清单,认真制定整改方案,逐项细化整改措施,确保各项工作抓深抓细抓实。三要健全机制,狠抓落实,确保整改任务取得实效。宣传部要发挥牵头协调作用,建立巡视整改工作机制,推进责任落实、措施落地、整改到位。

会上,戴斌荣带领与会同志逐条分析讨论、梳理问题清单、细化任务要求,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永玲就学校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项巡视整改工作当前阶段进展进行汇报并就整改工作清单进行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