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校召开2021年教师节庆祝大会

作者:孙聪 审核:冯永玲 责编:李荣庆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9-10 浏览次数:2503

910日下午,我校在新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2021年教师节庆祝大会。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代表、2021年新进教师等出席大会。党委书记戴斌荣作大会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方忠主持大会。

党委副书记于建江宣读了表彰决定。对从事教育工作满40年、满30年的教职工,我校获省教育系统先进个人,2020年度先进工作者,2021年考研考公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2020年度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党委常委、副校长崔刚宣读了2020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名单。对2020年度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学院代表、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的课程负责人、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指导老师、第九届江苏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一等奖指导老师、第二届长三角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一等奖指导老师、第22届中青年教师会讲比赛一等奖获得者进行了表彰。

文学院副教授、博士陈国华、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博士叶润分别代表老教师和新教师作了大会交流发言。

戴斌荣作大会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岗位上的广大教职员工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向全校离退休老教师、老同志致以诚挚的祝福,向从事教育工作满3040年的教职工和离退休老教师、老领导、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

戴斌荣从党建工作、疫情防控、人才培养、学科科研、人才队伍、管理和服务等六个方面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成绩的取得是全校师生员工共同奋斗的结果,更是广大教师同心协力、顽强拼搏、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结果。

戴斌荣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赓续初心,立德树人,做教书育人、责任在我的楷模;二是力行改革,追求卓越,做知责善为、担当靠我的典范;三是率先垂范,修身立德,做爱岗敬业、贡献有我的表率。他希望广大教职员工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扬师德、强师能、铸师魂,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以全新的思维、百倍的努力、扎实的工作,全力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早日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