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工餐厅服务升级 暖心举措备受欢迎

作者:万琳 审核:王玉坤 责编:周杨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9-16 浏览次数:2500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立足师生所需所盼,深入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后勤保障集团的积极推动下,自9月13日起,两个校区的教工餐厅实现服务升级,自助餐供餐模式全面推出。

据悉,为了给教职工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后勤保障集团多次组织前往兄弟高校、机关食堂、宾馆餐厅进行实地考察学习,借鉴成功实例和宝贵经验,研讨可行方案,最终决定对教工餐厅实行自助餐供餐模式。暑期,教工餐厅还进行了重新装修改造,就餐环境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目前,两个校区教工餐厅共能容纳450余人同时就餐。自助餐菜品多达26种,荤素搭配、营养均衡,同时还提供多样化的主食和水果饮料。前来就餐的教职工纷纷议论:“真是太好了,我都不想回家烧饭了”“比原来又便宜了,为我们教职工考虑得太周到了”“这么诱人的美食,一不小心就吃多了,回去又要减肥了呀”……

服务无小事,行动见真章。这次教工餐厅服务升级,让教职工得到了真正的实惠,受到大家的一致认可和好评,为后勤保障集团做好餐饮服务保障奠定了良好开局。

据悉,从9月25日起,两个校区教工餐厅还为教职工提供早晚餐自助餐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