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校学生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生态环境保护竞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刘玉卿 审核:王广飞 责编:孙聪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9-16 浏览次数:2490

8月31日,由中国生态学会生态学教育工作委员会、北京生态修复学会主办的2021年全国大学生生态环境保护知识竞赛落下帷幕。我校城市与规划学院学生精心准备、沉着应对,最终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4项。其中,19级地理科学专业李欣彤同学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指导教师团队:李传武、张华兵、刘玉卿、孙小祥、蒋超、徐雅、韩爽、王娟、马随随、王丽丽)

全国大学生生态环境保护知识竞赛旨在动员全国青年大学生的力量,为生态环境保护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本次大赛面向全国高校全日制在校生,包括研究生、本科生和专科生,比赛内容覆盖生态环境保护常识、垃圾分类和固废资源化利用、水、土、大气植物、动物和微生物的生态修复等知识,引导青年大学生做地球守护者。

城市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培养大学生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鼓励大学生参与绿色公益活动,牢固生态文明思想,做新时代生态文明理念的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