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校荣获 “2020年度江苏大学生志愿服务苏北计划”优秀组织奖

作者:王帅 审核:丁炫凯 责编:孙聪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9-23 浏览次数:2046

近日,团省委、省志愿者协会和省苏北计划项目办联合发布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江苏大学生志愿服务苏北计划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决定》,公布了2020年度“苏北计划优秀组织奖”“苏北计划优秀志愿者”等获奖名单。我校首次荣获“苏北计划优秀组织奖”。

在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团委的精心组织下,各二级学院通力协作, 2020年度我校共有116名志愿者申报“苏北计划”, 68名“苏北计划”志愿者顺利通过省项目办审核, 24名同学成功进入面试,最终13名同学奔赴苏北五市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用一年有限的时间,做一件让自己终生难忘的事。

近年来,校团委不断完善“苏北计划”宣传、服务机制,多渠道发布相关政策和动态信息,做到宣传全覆盖;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做好校内志愿者选拔、培训工作,并邀请富有经验的校内专家对参加苏北计划考试的同学传授面试技巧。勉励志愿者,要志存高远,砥砺奋斗,在苏北、在基层、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实现从“小我”到“大我”的升华;要脚踏实地,扎根基层,从基层土壤中汲取发展养分、锤炼意志品格,在志愿服务的实践中经风雨、见世面、长才干;要围绕中心,担当奉献,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用知识和爱心热情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和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