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沿海发展研究院举办2020年学术沙龙

作者:吕贤旺 审核:刘振亚 责编:李荣庆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12-01 浏览次数:2026

   坐标网讯  1126日下午,江苏沿海发展研究院在通榆校区一号楼会议室举办2020年“沿海发展研究与智库建设”学术沙龙启动仪式。江苏省社会科学院科研处处长丁宏教授、江苏省社科联研究室原主任崔建军,我校刘吉双教授、陈义海教授、钱英教授、李传武教授、郑志来教授、柴江副教授、朱天明副教授、吉鹏副教授、以及沿海发展研究院专兼职研究员共20多位专家学者应邀参加了本次学术沙龙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沿海院院长刘振亚教授主持。

丁宏教授作“沿海发展研究及智库建设”专题报告。丁宏分别就沿海发展智库现在及未来研究方向、智库科研团队的建设、省内外相关智库比较研究作具体分析,并提出沿海发展智库今后研究的方向等。

沿海发展研究院兼职研究员汇报近期开放课题研究的进展及现状,并提出研究中困惑与问题。与会的专家学者分别根据专题报告中提出的建议以及开放课题中提出的相关问题展开学术讨论与研究,思维的碰撞与信息的交流,使得会场不断响起热烈的掌声,与会的专家学者纷纷表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