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委常委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李荔 审核:冯永玲 责编:李荣庆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4-05 浏览次数:2006

42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书记戴斌荣主持学习。

戴斌荣带领大家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322日至25日在福建考察的历程,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还一同观看了有关学习视频。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深入福建考察,就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进行调研,提出一系列重要要求,对全国全省乃至学校的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闽江学院考察调研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中体现地方本科高校的作为和担当。习近平总书记在闽江学院考察调研时的重要指示精神,既体现了新时代高等教育的发展要求,更指明了广大地方高校的办学方向。作为地方本科高校,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遵循,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学问做在中国大地上,彰显应用型办学特色,主动面向产业需求办学,全面提升内涵质量,培养出更多的适合新时代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重中之重,准确把握“三个深刻领悟”的内涵要求,学懂弄通蕴含其中的精髓要义。要迅速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党的十八大以来对江苏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推进一流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全体在盐校领导,党委办公室、纪委机关、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