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师生需求一键通(校长信箱)

作者:校长办公室 审核: 责编:校长办公室 来源:校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4-07 浏览次数:13098


校长信箱:yctuxz@yctu.edu.cn

来信须知:


盐城师范学院《校长信箱》(以下简称“本信箱”)是沟通、联系全校师生员工和社会各界的桥梁,是学校师生员工和社会公众向学校反映情况、建言献策的渠道。

1.来信应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本信箱管理人员将直接删除违法违规、恶意攻击学校或他人或其他内容不当的邮件及广告性邮件。对于需要追究法律责任的,本信箱同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2.来信反映情况应事实清楚、内容客观、诉求合理、语言文明,提倡实名来信并留有效联系方式,以便对所反映问题进行核实与回复。

3.请确保提交的身份信息真实、有效,以便及时处理您的来,本信箱对您身份信息内容予以保密。

4.本信箱不受理应当通过诉讼、仲裁及其他法定途径解决的事项。

:如已安装邮箱客户端软件(如Foxmail、Outlook等),点击信箱直接进入写邮件窗口,否则在自己邮件系统中使用以上信箱作为收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