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校召开网络安全工作培训会

作者:陈昌松 王诗栋 审核:冯永玲 责编:王诗栋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4-15 浏览次数:194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重要论述,教育引导师生员工充分认识网络安全面临的风险挑战,强化网络安全意识,筑牢网络安全防线,413日上午,我校在新长校区厚德楼二楼西会议室召开网络安全工作培训会,各二级党组织宣传委员、各二级学院、部门的网络安全信息化管理员、网络舆情工作人员和网络评论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新闻中心主任冯永玲主持。

会议邀请了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江苏分中心网络安全处首席安全官罗雅琼作了《网络安全形势及工作建议》的报告。她从国内外网络安全现状、江苏省信息安全现况及问题分析、新冠疫情给网络安全带来新的挑战、网络安全工作建议等方面,指导了大家在日常工作和学习生活中,如何加强网络信息安全意识以及如何避免网络信息安全问题的发生。

冯永玲在总结时强调,学校各部门、二级学院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强化网络安全意识,加强网络空间治理,做强网上正面宣传,完善网络信息安全应急响应机制,建立一支有行动力的网络信息安全工作队伍,全方位做好学校网络信息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