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校与蚂蚁科技集团等企业开展战略合作洽谈

作者:华志芹 审核:李明 责编:李荣庆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4-17 浏览次数:2460

4月16日下午,蚂蚁科技集团科技部周斌副总经理与江苏涵田旅游产业投资集团高泽扬副总经理等一行6人,就与我校商学院开展校企共建进行战略合作洽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汤克明,商学院院长殷凤春、副院长钱英、王力和商学院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

洽谈会上,周斌分享了公司利用区块链技术在农村产权金融和农产品溯源的应用场景及落地案例,高泽扬就推进智慧文旅平台,开展数字全域旅游做了全面介绍。双方重点就区块链在农业、金融、旅游管理等领域的应用展开探讨,会议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殷凤春围绕今后双方的合作模式和合作内容与企业方代表进行了详细沟通和交流。

汤克明对企业代表的到访表示欢迎,希望与蚂蚁科技集团、江苏涵田旅游产业投资集团进一步深化校企战略合作,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积极探索合作路径,努力推进产教融合,实现学校与企业发展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