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召开2021年第五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作者:文/李荔 图/任世雄 审核:冯永玲 责编:金艳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4-19 浏览次数:2383

419日下午,我校召开2021年第五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发扬斗争精神、防范风险挑战的重要论述展开集体学习。

校党委书记戴斌荣,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必清先后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风险挑战、应对突发事件的重要论述。

戴斌荣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防范风险挑战充分认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坚守初心使命,发扬斗争精神。要敢于亮剑,同各种错误言论进行坚决斗争,与一切风险挑战进行坚决斗争“火眼金睛”明辨是非曲直,用“精神之钙”练就过硬本领在复杂严峻的斗争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层层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在基础性、全局性工作上下功夫,在关键性、要害性环节上下功夫,树立底线思维,突出问题导向,深入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真正把党管意识形态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还组织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微视频,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并要求大家认真学习贯彻教育部等八部门联合发布的《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

全体在盐校领导、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