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盐城市党史学习教育宣讲骨干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作者:夏青 审核:岳峰 责编:李荣庆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1-04-21 浏览次数:2385

420日,由中共盐城市委宣传部、盐城师范学院共同主办,盐城市理论宣讲传播研究基地承办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骨干培训班”在我校通榆校区正式开班。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晓丹,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方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市各县区宣传骨干和“百姓名嘴”工作室负责人,以及盐城市理论宣讲传播研究基地师生代表16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我校党委副书记于建江主持开班仪式。

吴晓丹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是悟思想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人民立场的必然要求、是树立正确党史观的必然要求。要以舍我其谁的政治担当深刻认清党史学习教育宣讲的重大意义;要以求真务实的钻研精神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的精髓要义;要突出思想引领,牢固树立正确党史观,以严谨务实的宣讲态度确保圆满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宣讲的各项任务。

方忠表示,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加深对党的历史理解和把握,加深对党的理论理解和认识,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我校将提供一切有利于本次培训活动顺利开展的条件,同时营造出良好的学习环境,切实履行好高等院校服务地方发展的职能。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协教文卫体委主任孙国栋和我校法政学院副教授顾莉分别做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培训、业务培训。

随后举行了盐城市理论宣讲工作经验座谈会暨盐城市基层理论宣讲联盟成立仪式。市“百姓名嘴”工作室负责人、市理论宣讲传播研究基地师生代表出席活动,从“理论惠民”的高度、“贴近群众”的角度、“覆盖基层”的维度出发,围绕基层理论宣讲,以及联盟今后的工作展开了充分交流。

此次培训会受到学员高度称赞。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学思践悟,在提高自己政治觉悟的同时使基层群众真正学懂弄通做实,更好地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营造起“人人学习、人人宣讲、人人践行”的浓厚学习氛围。

市委宣传部一级调研员蒋东仁,我校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主任张晓东,机关党委书记兼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黄为民,文学院党委书记吉照远、院长李尧出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