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盐城市委研究室来我校调研沿海发展智库工作

作者:严海原 审核:刘振亚 责编:李荣庆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4-22 浏览次数:2990

420号下午,盐城市委副秘书长、市委研究室主任卫永标一行来校调研沿海发展智库、江苏沿海发展研究基地相关工作,并对智库部分课题进行指导。

校党委书记戴斌荣,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汤克明,江苏省社科联研究室原主任崔建军,江苏沿海发展研究院院长刘振亚、副院长郑志来,盐城市委党校科研处处长赵坚,城市与规划学院原院长陈洪全,商学院教授刘吉双,有关部门与二级学院专兼职研究员参加了专题会议。

戴斌荣旨出,沿海发展智库与江苏沿海发展研究基地省级科研平台 ,应主动对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加强高校与地方政府机关的合作与交流,充分发挥沿海发展智库作为省级重点智库的作用,为市委市政府建言献策,为盐城高质量的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决策咨询。

汤克明表示,学校将进一步推动各级智库建设,大力发挥沿海发展智库,江苏沿海发展研究基地作为省级科研平台的作用,主动对接市委市政府的需求,实现双方高质量发展的共赢。

卫永标充分肯定了我校沿海发展智库、江苏沿海发展研究基地作为省级科研平台做出的成绩,并表示将积极支持并推进盐城师范学院省级科研平台的工作。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实现沿海发展智库升格为省级高端智库的目标。

专题会上,与会专家对沿海发展智库部分课题的开题报告进行论证和专项指导。

与会专兼职研究员一致认为,本次调研与专题研讨为智库的决策咨询在深层次研究理论与实践问题上提供较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