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沿海发展智库与灌南县田楼镇举行合作共建协议签约仪式

作者:吕贤旺 审核:刘振亚 责编:李荣庆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6-05 浏览次数:2731

6月4日上午,沿海发展智库与灌南县田楼镇人民政府在田楼镇沿海产业中小企业园举行合作共建协议签约仪式。灌南县副县长张文艳、田楼镇党委书记王立权、镇长郭恩广,省委驻灌南帮扶工作队队员、田楼镇党委副书记田文佳,盐城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沿海发展智库理事长方忠,党办校办主任张晓东,原江苏省社科联研究室主任、沿海发展智库客座教授崔建军,沿海发展智库执行主任、江苏沿海发展研究院院长刘振亚,副院长郑志来,郝宏桂教授、龚艳教授等近20参加了签约仪式,会议由王立权主持。

会上,张文艳对方忠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致辞,方忠向灌南县党政代表介绍了近年来盐城师范学院发展情况和沿海发展智库的特色与优势,他指出成立政校合作共建示范区,既能充分发挥高校教育、科技、人才资源等优势,又能推动政府职能转变,提高政府治理效能。希望双方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共同发展为原则,在产业合作、城市发展、文化旅游及人才培养交流等方面,进一步探索高校智库建设与地方改革发展相辅相成、互动融合的新模式新路径。

随后,方忠与张文艳为共建示范区揭牌,刘振亚与郭恩广代表双方共同签署了《合作共建示范区协议书》。双方表示合作共建示范区将重点围绕田楼镇中长期发展规划及地方产业园区企业发展战略等,为加强田楼镇与周边地区开展全方位、宽领域、深层次的开放合作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持和科技支撑。

会后,沿海发展智库一行实地考察了田楼镇大堰村村容村貌,并对该村产业发展规划给予现场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