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校举办第二十二届“育才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作者:薛大为 审核:王华芳 责编:徐苏阳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6-07 浏览次数:1873

6月5日,由校工会主办的盐城师范学院第二十二届“育才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通榆校区乒乓球馆举行。比赛分团体和男、女单打三个项目,共有26支代表队200多名运动员参赛。经过激烈争夺,离退休教职工代表队获团体冠军;药学院分工会代表队,体育学院分工会代表队获团体亚军、季军;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代表队、成教-离退处分工会代表队、商学院分工会代表队、机关第三分工会代表队、机关第四分工会代表队分获团体第四至八名。在男子单打比赛中,徐磊、姜振、黄志纯分获前三名,赵庆新、李荣庆、陶春军分获四至六名。在女子单打比赛中,杜晓梅、王翠萍、房晓莉分获前三名,陈同童、赵云伟、姚晓蓉分获四至六名。

比赛期间,校党委副书记于建江亲临比赛现场指导工作。

乒乓球是我校教职工喜爱的体育运动项目,自学校成立以来,校工会每年都举办“育才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迄今已成功举办了二十二届,深受教职工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