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汤克明一行赴东北师范大学、哈尔滨师范大学调研

作者:李锋 审核:费正皓 责编:王诗栋 来源:科技与产业处 发布时间:2021-06-09 浏览次数:2465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精神修订完善学校教职工科研绩效考核工作方案建立科学、符合时代要求的科研评价体系,67-8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汤克明一行前往东北师范大学、哈尔滨师范大学学习调研。科技与产业处处长费正皓、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姜海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彦卿等陪同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东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海阳介绍了学校师范教育、附属学校创办的特色做法和取得的显著成效,交流了教育教学、科学研究、队伍建设等“三位一体”的科研评价体系构建模式。哈尔滨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喜田介绍了学校科研事业发展概况,阐述了学校在科研激励上采取的措施以及教职工绩效考核办法和工作成效。两所高校领导皆表示,“全国师范是一家”,盐城师范学院与各师范院校一道,为国家地方教育培养了大批优秀教师,希望进一步加强校际交流与合作,协同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更好地服务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

双方围绕高校双一流学科建设,“破五唯”后科研评价指标体系构建,顶尖科研队伍建设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