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校召开高校党建理论研讨会

作者:卞玉洁 审核:黄为民 责编:周杨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7-01 浏览次数:2298

628日下午,我校在厚德楼一楼西会议室召开高校党建理论研讨会,党委书记戴斌荣,党委副书记于建江出席会议,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于建江主持。

与会同志就《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2021年度江苏省地方普通高校党的建设考核实施办法》展开重点研讨。文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和城市与规划学院党组织负责人分别从二级党组织、党支部和思政工作三个维度就如何落实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进行重点交流发言。部分党务部门主要负责人汇报了省高校党建考核文件落实情况,并对制定校内党建综合考核方案提出初步意见。

戴斌荣就研讨内容,结合当前重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工作要注重平时积累,对标找差,务求实效。二是要主动发挥党建的引领,服务和保障作用,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三要学党史,办实事,充分发挥党组织力量,为师生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