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副校长汤克明指导信息工程学院工程教育认证工作

作者:姜琳 审核:赵任凭 责编:李荣庆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7-07 浏览次数:2058

74日上午,盐城师范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汤克明在信息工程学院党员之家指导软件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自评报告撰写工作,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和撰写组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汤克明肯定了材料撰写组的前期工作及成效,对大家加班加点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大家能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做好最后冲刺。他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是学院2021年的头等大事,关乎学院发展和每一位师生的切身利益,各位成员要强化使命感和责任感,确保自评报告按进度、高质量完成;二要把握核心,深入贯彻工程教育认证的核心理念,要以全体学生为中心、以成果为导向、形成持续改进的机制;三要精益求精,在学院和专业发展现实材料的基础上,进一步凝练特色和优势,反复打磨,优化表格和数据。汤克明还和每一位撰写教师进行了交流,并对每一章内容进行详细指导。

通过本次会议,信息工程学院明确了后续认证工作安排和时间节点,有利于将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做实做好,并于75日下午向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提交了软件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自评报告及附录,暑期将开展相关索引材料整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