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委书记戴斌荣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李荣庆 审核:冯永玲 责编:周杨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7-08 浏览次数:2455

根据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78日下午,党委书记戴斌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与支部党员一起交流学习体会,检视自身不足,明确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工作要求。

会上,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书记冯永玲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每位党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戴斌荣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表示充分肯定,并对支部所在的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政治站位要跟得上党性要求,必须把讲政治作为第一位的要求,对党绝对忠诚、绝对可靠,与党同心同向,合力合拍,为党闻令而动,善作善成。二要强化理论武装。党委宣传部门要在加强理论武装、提高理论水平上做表率,坚持与时俱进学、结合实际学、融会贯通学,加强理论研究、工作研究、调查研究,做到先学一步、深研一层,充分发挥思想引领作用。三要坚持正确导向。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扣学校高质量发展,抓紧工作取向,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主动适应媒体格局、舆论生态、传播形态的深刻变革,切实提升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引领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