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校全面部署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作者:李荣庆 审核:于建江 韩雅丽 责编:李荣庆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7-11 浏览次数:2370

72日上午,省委第六巡视组向学校党委反馈巡视情况。巡视反馈会后,学校党委立即行动起来,先后召开两次党委常委会,并召开巡视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成立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认真研究谋划、全面部署落实巡视整改工作。

7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戴斌荣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巡视整改工作。会议通报了省委第六巡视组关于巡视学校党委的反馈意见,传达了省委关于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具体要求,对巡视整改工作作了部署和安排。校领导班子成员表示,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好整改任务。会议认为,巡视是发现问题的政治体检,整改是巡视成效的集中体现。学校党委对巡视反馈意见和整改要求全部认领并认真整改,一定全力以赴、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整改任务。会议决定成立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

7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戴斌荣再次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政治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了省委第六巡视组关于巡视学校党委的反馈意见,充分讨论了巡视整改、选人用人工作专项检查整改、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项检查整改、巡察工作专项检查整改以及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等相关工作,对落实巡视反馈意见、抓好巡视整改工作作了部署和安排。

711日上午,学校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校党委书记戴斌荣,党委副书记于建江,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韩雅丽,巡视整改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承担整改任务的牵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委巡视办《关于做好巡视整改落实工作的通知》精神及相关工作要求,明确相关部门对照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有针对性的提出整改措施。戴斌荣、于建江、韩雅丽对做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措施提出具体要求。

戴斌荣强调,要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坚决扛起巡视整改政治责任,严格对照巡视发现的问题和整改要求,推动整改清单化管理、具体化落实,做到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以整改实效践行“两个维护”。 要把巡视整改作为加强党的建设、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契机,对待巡视反馈指出的问题,做到真认账、不推诿,真整改、不敷衍,标本兼治,举一反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层层传导责任压力,压紧压实巡视整改责任,以认真态度、严实作风、有力举措,逐项制定整改方案、推进整改落实,确保整改任务清仓见底、务求实效。

戴斌荣指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巡视整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扎实推进巡视整改工作,确保落细落实、收效见效。学校党委将切实担负起巡视整改的主体责任,针对巡视反馈的问题,认真制定整改工作方案,把巡视整改融入日常工作、融入深化改革、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队伍建设,逐项研究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间表、责任人和工作目标,认真制定整改工作方案及整改清单,真改实改、全面整改,严格按照省委巡视组要求有力有序有效推进,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