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领导专递,湿地学院首张录取通知书送达新生家中

作者:张华彬 审核:宋燕萍 责编:徐苏阳 来源:湿地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27 浏览次数:3022

“王欣宇同学,祝贺你被盐城师范学院湿地学院录取!”

7月25日上午,我校党委副书记于建江,招生就业处处长刘海燕,盐城市政协副主席、湿地学院院长唐伯平,湿地学院党总支书记宋燕萍和副院长张代臻一行来到2021级新生王欣宇家中,为其送上我校湿地学院首张录取通知书。于建江勉励王欣宇同学在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中,认真学习、勤勉自律,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能力,早日成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的践行者和接班人。

2021级新生新生王义华家中,唐伯平送上大学录取通知书和湿地学院文创产品。唐伯平与王义华及家人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其家庭成员及学习情况,并对王义华同学的英语学习进行了现场指导,他鼓励王义华同学要成为有理想、有追求、敢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宋燕萍、张代臻也同王义华同学及家人进行了现场交流。

开设“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区管理”专业,是我校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两山理论”的重要举措,社会关注度较高,在招生咨询阶段收到了很多考生和家长的线上和线下的咨询。据悉,该专业今年首届面向全国招生60人,目前实际已录取新生63人,其中江苏籍新生43人,外省新生20人。王义华和王欣宇两位同学均是以第一志愿超江苏省特殊类型招生控制线20多分的成绩(524分和523分)被该专业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