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机关第十二党支部开展“汇聚先锋力量 共为祖国庆生”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海娟 审核:王振华 责编:孙聪 来源: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1-09-28 浏览次数:2511



9月27日上午,机关第十二党支部开展了“汇聚先锋力量  共为祖国庆生”主题党日活动。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招投标管理办公室、分析测试中心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王振华主持。

首先,王振华介绍新入职的苏欣、朱大亮两位党员同志,希望他们尽快融入学校这个大家庭和党支部这个小家庭,走好教育生涯第一步。两位新入职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多学多看,多向经验丰富的其他党员同志学习。

全体党员为本月入党的刘守东同志过“政治生日”,赠送政治生日纪念卡。王振华表示通过庄重的“生日会”仪式感,旨在提醒党员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党员感受到来自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有利于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而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随后,王振华领学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主要精神,组织学习“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继续开展“身体力行学党史、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部署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相关工作,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做到“八个主动”。

最后,组织党员们集中观看微动漫《画准干部政治像》,进一步强化广大党员干部纪律意识,提高政治素养,凝聚信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