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于建江到数统院巡学旁听中心组学习

作者:尤华 审核:接玉芹 责编:李荣庆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10-15 浏览次数:1911

1013日上午,数统院党委在教学主楼八楼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就“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开展集体学习。校党委副书记于建江,校机关党委书记兼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广飞等参加巡学旁听。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会议由数统院党委书记接玉芹主持。

接玉芹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重要文章《习近平: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中心组成员分别作交流发言,结合分管工作畅谈学习心得。

于建江听取学习体会、查阅相关资料后,对数统院中心组学习表示充分肯定,认为中心组成员学习准备充分,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身体力行,注重实效。并对今后中心组学习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高质量组织学习;二是进一步科学安排学习内容,持续跟进学;三是进一步落地落细,注重成效;四是进一步守正创新,凝练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