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作者:张文菲 审核:接玉芹 责编:周杨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12-02 浏览次数:1558

为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丰富内涵与精神实质,121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专场学习会,组织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本次学习会邀请校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研究生处处长曹明题为《〈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及其重大意义》专题辅导报告,数统院党委书记接玉芹主持会议,全体师生党员、系主任、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曹明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召开六中全会的背景和意义、把握决议丰富内涵与创新点、新的赶考之路上的实践要求等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以及决议的基本框架和内容。报告高屋建瓴,深入浅出,有理论、有数据,丰富的内容让在场师生受益匪浅。

据悉,数统院还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讲活动,充分运用新媒体平台,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结合起来,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结合工作实际,抓好推动落实,进一步提升学院工作整体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