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成教处党总支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成教处 审核:王玉坤 责编:孙聪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12-10 浏览次数:1610

为进一步推进反腐倡廉工作,加强成教能力建设,1210日成教处党总支全体党员及科室骨干,赴建湖县廉政教育基地举办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陆秀夫纪念馆、中共苏中二分区委“人民报”印刷厂旧址、九龙口廉政文化教育基地。活动过程中,大家深切感受到红色江山的来之不易,纷纷表示我们要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

在陆秀夫纪念馆,全体党员感受到了陆秀夫气壮山河的民族精神,深刻体会到“为国牺牲,永垂不朽”的人间忠烈正气;在中共苏中二分区委《人民报》印刷厂旧址,重温盐阜革命老区人民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历程,坚定了大家传承“听党指挥、跟党举旗、令行禁止、秋毫无犯、挺身而出、迎难而上”的铁军精神;在九龙口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大家表示要坚持做到“为政以勤为基,为官以廉为先,为民以实为本;手中紧握法纪戒尺,心中高悬法纪明镜,知晓为官做事尺度”,严守纪律规矩,做到警钟长鸣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大力弘扬了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党员廉洁自律和担当作为意识,提醒全体党员必须时时处处事事严于律己、廉洁从政,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职于行,为学校成教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