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机关第一党支部赴华中工委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罗江奇 审核:张晓东 责编:孙聪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2-13 浏览次数:1651

      重温辉煌历程,凝聚奋进力量。12月11日,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射阳华中工委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精神、提升服务质效”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走进纪念馆,认真聆听讲解,瞻仰红色遗迹,重温入党誓词。一件件历史文物、一幅幅图片史料,生动展示了中共华中工委领导、指挥整个华中军民坚持敌后武装斗争、推进土地改革、组织支援前线、培养干部队伍的战斗历程和历史功绩。

      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大家感受颇深。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努力践行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