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机关第十党支部深入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陈红艳 审核:陆咸良 责编:孙聪 来源: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1-12-22 浏览次数:1654

1222日下午,机关第十党支部在财务处会议室开展“深入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聚力两在两同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陆咸良主持活动。

会上,陈红艳领学中共江苏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报告——《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陆咸良领学《盐城师范学2021年度目标任务综合考核及机关作风评议实施办法》;袁安传达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相关具体工作的通知》(盐师院委组〔202114号)。全体党员收看“铁军号角”微党课大赛决赛视频。同时,为12月入党的钱明忠、陆咸良同志过政治生日”,并赠送贺卡。2021年, 支部荣获校“学习强国”先进集体,七位同志获得2021年度“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先进个人。

陆咸良总结时强调,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重要指示,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今后五年所肩负的“三大光荣使命”“六个显著提升”目标任务,把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主动服务,努力把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本领,在履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中展现更大作为。他要求,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学习意识,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资源,争取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