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机关第八党支部赴建湖开展“学党史 赓续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何敏敏 审核:孙晓东 责编:周杨 来源:学报 发布时间:2021-12-23 浏览次数:1690

12月18日,机关第八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建湖开展“学党史 赓续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先后参观乔冠华故居、陆秀夫纪念馆、中共苏中二分区委“人民报”印刷厂旧址、九龙口廉政文化教育基地。

参观学习过程中,同志们仔细端详陈列的文物,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为第26届联大上“乔的”所体现的中国外交自信而振奋,为陆秀夫负帝蹈海所体现的忠烈而感佩,为“人民报”出版所反映的党群关系而感动,为少数官员的腐败行为所警醒。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可以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可以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可以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通过参观考察,同志们表示,要在工作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善于担当作为,严守纪律规矩,永葆清正廉洁本色;要把做好当前工作与推动“十四五”发展结合起来,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