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VPN服务

作者: 审核: 责编: 来源:盐城师范学院2021版 发布时间:2021-03-24 浏览次数:119399

说明:VPN服务仅供师生员工从外网访问校内相关资源。


  WEB VPN使用方法

      在浏览器中输入https://sslvpn.yctu.edu.cn:4433(网页提示不安全时,请点击“继续浏览网站”),在登录界面中输入智慧盐师的账号密码即可访问校内资源。


  SSL VPN使用方法

      PC端:在浏览器中输入https://sslvpn.yctu.edu.cn:4433(网页提示不安全时,请点击“继续浏览网站”),在打开的网页中下载“EasyConnect for Windows”,安装运行后,服务器地址为https://sslvpn.yctu.edu.cn:4433,输入智慧盐师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密码

      移动端:https://sslvpn.yctu.edu.cn:4433打开的网页中,根据自己手机的系统,安卓点击“Android”、苹果点击“IOS”安装客户端(或者直接扫描下列二维码下载客户端APP)。其他与PC端操作一致,需要输入服务器地址:https://sslvpn.yctu.edu.cn:4433,输入智慧盐师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密码。 


AndroidPadCode安卓客户端                IOSCode IOS客户端


  

  有问题可以咨询 0515-88233086

  如果忘记统一身份认证密码,请在网上办事大厅中发起重置密码的流程。


服务电话

     VPN技术服务电话:0515-88233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