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教育厅专项督查组来我校督查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作者:孙聪 审核:冯永玲 责编:李荣庆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8-27 浏览次数:2956

827日上午,在江苏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冯大生的带领下,由省教育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贺兴初、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陈忠斌、省教育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四级调研员汝益仙和盐城市教育局副局长王爱国、盐城市教育局体卫艺处处长唐超等相关同志组成的工作督查组,来我校开展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开学准备工作的实地督查。我校党委书记戴斌荣,党委副书记、校长方忠,党委常委、副校长庞波,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桂华参加督查活动。

汇报会上,冯大生介绍了本次督查工作的具体要求,并详细了解了我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等工作情况。方忠从防控工作统筹部署情况、新冠疫苗接种情况、重点师生摸排情况、线上教学准备情况、防疫物资储备情况、应急处置准备情况等方面,向督查组作了汇报。会议由戴斌荣主持。

会后,督查组认真检查了我校疫情处置能力项目清单中的书面材料,并实地检查了我校防疫物资储备点、学生食堂就餐环境、临时隔离场所和设施。

冯大生充分肯定了我校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开学准备工作。他要求学校党委提高政治站位,杜绝麻痹大意的思想,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责任到人,要把保障师生健康安全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确保新学期开学工作稳妥有序。

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了督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