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校开展教职工开学返校核酸检测活动

作者:朱荣 审核:王玉坤 责编:李荣庆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9-05 浏览次数:2206

为认真做好秋学期开学返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广大教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省教育厅等部门有关部署和《盐城师范学院2021年秋学期开学工作须知》要求,93日上午,学校组织符合返校条件的教职工(包括在职在编教职工、离退休人员、外聘教师、编外员工、服务外包人员、校内承租户、工地施工人员等)在新长校区西门北侧运动场、通榆校区卫生所进行免费核酸检测。

检测中,参检人员全程配戴口罩,核酸检测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在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精心安排和引导下,返校教职工有序进入采集点采样,整个过程井然有序、快速高效。本次活动共完成2535人次的检测采样。

面对疫情防控的复杂形势,确保师生平安健康是头等大事。学校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将防疫战斗堡垒筑在疫情防控的最前沿,切实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织密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到来。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