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2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在我校成功举行

作者:刘小伟 审核:李明 责编:周杨 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8-07 浏览次数:1638

8月4日-7日,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在我校新长校区举行。盐城市共设三个考点,我校是主考点之一,共设7个考场,550个机位,近3000名考生参加考试。

学校对本次考试工作高度重视,党委书记戴斌荣做出明确要求,各项工作必须保质保量,确保万无一失。考点专门成立了考试工作领导小组,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盐城师范学院监察专员韩雅丽任组长,领导小组由校办公室、国资处、保卫处、后勤基建处、后勤保障集团、保卫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财务处、信息工程学院及商学院等部门组成。韩雅丽主持召开考前部门协调会,从疫情防控、考前准备、网络保障、应急保障、医疗救护、考场治安维护等相关事宜做了充分细致的部署和安排。

考试期间,韩雅丽多次到考场巡视,要求考务人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严肃考风考纪,确保高质量完成疫情防控和考试组织工作,确保为社会各界考生提供更加优质的考试服务。

市纪委监委第十七派驻组组长吴进中、市财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科文、市卫健委保健处处长支海鸥等负责同志在考试期间莅临考试现场,现场督查疫情防控和考试组织工作。

本次考试管理严格规范,各项保障工作细致周到,为考生提供了和谐有序的考试环境,高标准完成各项考试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