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校举办校校融合高质量发展论坛

作者:郭晓俐 审核:岳峰 责编:孙聪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09-22 浏览次数:1369

9月22日下午,我校在新长校区举办“校校融合高质量发展论坛”,就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听取兄弟院校领导和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学校党委书记戴斌荣,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宏如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副校长毕凤珊主持会议。

本次论坛邀请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盐城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泰州职业技术学院、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无锡科技职业学院、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江苏省东台中等专业学校等多所合作办学院校领导、专家。张宏如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我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硕士点申报等方面的相关工作。戴斌荣介绍了我校第四次党代会的筹备工作,并对各兄弟院校多年来关心和支持我校的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今后各兄弟院校携手向前,一起向未来,一起谋发展。

与会领导、嘉宾围绕我校党代会提出的今后五年发展目标以及实施路径展开深入研讨。大家分别回顾了与盐城师范学院合作发展历程,提出今后要在教学资源共建共享、科研项目合作、高层次人才交流、服务地方等方面加强合作,全力支持盐城师范学院的发展。

毕凤珊对兄弟院校的建言献策深表感谢,期待兄弟高校与我们携手并进,共同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校领导向与会领导嘉宾颁发盐城师范学院事业发展特聘顾问聘书

学校党办校办、教务处学科办、研究生处、财务处、发改办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