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宏如赴基层走访调研(四)

作者:章春杰 审核:张晓东 责编:孙聪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9-23 浏览次数:1273

在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召开前夕,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宏如持续到二级学院、部门走访调研。学校党办校办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9月20日至23日,张宏如接连走访调研历史与公共管理学院、新四军研究院、法政学院、城市与规划学院、药学院、海洋与生物工程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新能源化学储能与动力电源研究院、湿地学院、省滩涂生物资源与环境保护重点实验室、省盐土生物资源研究重点实验室、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音乐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和成教处、团委、学生处、招生就业处,深入了解二级学院发展现状和机关部门工作情况,并与所到单位领导班子及教师代表座谈交流。

张宏如充分肯定了各二级学院、部门取得成绩,同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各二级学院要加强顶层设计,找准办学定位,精心打造学院特色和亮点;要加强产教融合,扎根地方,深度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要加强人才引进,做大增量、做优存量,打造人才高地;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放办学,统筹资源,加快发展,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希望学工部门牢固树立“我们位置在学生中间、我们目标是学生成才”理念,推进学生工作智慧化法治化。希望管理部门做到常规工作抓规范、重点工作抓突破,进一步加强效能建设,切实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张宏如勉励大家要主动顺应大时代的需求和号召,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