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领导赴无锡走访当地校友企业

作者:李慧 审核:黄新如 责编:孙聪 来源:发改办、高教所 发布时间:2022-09-29 浏览次数:1347

      为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指导各地校友会开展工作,助推学校产教融合发展,9月28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庞波带队赴无锡走访当地校友企业。

      庞波一行来到红豆集团,与无锡校友会会长、外财95届校友、江苏红豆杉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信保,江苏红豆缘总经理安晓东及红豆集团人力资源部相关人员进行座谈交流。

      徐信保对庞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红豆集团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红豆杉药业的企业优势及行业前景。他表示,母校校风优良、学风严谨,培养了大批优秀毕业生,希望在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与母校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发展共赢。

      庞波对徐信保担任无锡校友会会长期间为母校校友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庞波介绍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情况、学校未来发展战略和奋斗目标。他指出校友是学校工作的一张靓丽名片,学校事业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大力支持,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期待学校和无锡校友企业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创新人才联合培养模式,强化校地合作,打造校地合作新典范,为无锡地方经济社会和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活动期间,学校和红豆杉药业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就业基地协议并授牌。庞波一行实地考察红豆集团党建馆、红豆纺织服装生产车间和橡胶轮胎生产流水线。

      当日,庞波一行还来到无锡学院,与无锡学院党委书记杨建新,党委常委、副校长左同宇等就改革发展、招生就业、图书馆等工作开展交流。

      学校招就处、发改办(校友办)、图书馆、药学院等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