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纪委召开纪委全体委员会议

作者:吴帅 审核:赵任凭 责编:孙聪 来源:纪委 发布时间:2022-10-06 浏览次数:1394

106日上午,校纪委在新长校区厚德楼一楼西会议室召开纪委全体委员会议,集中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中的重要条款,讨论并原则通过《中共盐城师范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议事规则》《盐城师范学院纪委委员工作职责》。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韩雅丽主持会议。

韩雅丽对全体纪委委员提出要求。要加强学习,深入实践。继续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学以致用,有的放矢,带头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纪法规和相关政策,不断提升业务素养,更好地与实践工作有机结合。要勤奋工作,担当作为。提高站位,强化角色意识,敢于担当负责,努力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职于行”,将纪委委员的工作与本职工作有效融合。要廉洁自律,率先垂范。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坚守政治忠诚,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讲规矩重规范,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为全校上下树立起严格自律的标杆。

韩雅丽希望纪委委员在今后工作中不负组织重托,积极履行职责,努力在学校加快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的新征程中当好忠诚卫士。

会议还通报了纪委本年度重点工作。

学校纪委机关、党委巡察办全体工作人员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