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戴斌荣赴盐城生物工程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于海燕 审核:冯永玲 责编:于海燕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11-23 浏览次数:1607

      市委宣讲团成员、学校党委书记戴斌荣11月22来到盐城生物工程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为该校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盐城生物工程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孙永龙主持报告会。该校近7000名师生员工线上线下同步聆听、收看、学习。

      戴斌荣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以《新时代新征程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主题,围绕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历史意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义、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戴斌荣在宣讲中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首次将科教兴国、人才强国、创新驱动发展“三大战略”独立成章并放在突出位置,明确“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彰显出教育、科技、人才在应对国际国内复杂形势和支撑社会经济发展中的重要战略性功能,体现了我们党对教育、科技、人才事业的关心与重视。结合该校职业教育发展情况,戴斌荣表示,要深刻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对职业教育的新使命新任务,坚持举“农”字旗、打“沿海”牌、走“特色”路,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瞄准技术变革和产业优化升级方向,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努力建设强农兴农、服务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的职业教育特色名校,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实现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