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领导带队赴南通通州区考察交流

作者:赵勇兵 审核:孙伟 责编:金艳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2-03 浏览次数:1791

      2月1日,校党委副书记于建江率队赴南通通州区考察交流。通州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施骁毅,区政府党组成员、省第十五批科技镇长团团长许诺出席活动。区委组织部、区教体局、区科技局、区人社局、区投资服务中心、南通高新区、东社镇相关负责同志以及第十五批科技镇长团团员参加活动。校科技与产业处、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相关同志参加了考察交流。

      座谈会上,于建江从学校概况、学科建设、创新平台、科研成果等方面介绍了盐城师范学院相关情况。他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自身科研、人才和平台优势,瞄准通州产业人才发展需求,在人才交流、项目培育、学生实践就业等领域强化合作,推动创新成果更好更快地转化。

      施骁毅对于建江一行来通考察表示欢迎、对通州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盐城与南通同处黄海之滨,盐通高铁的开通将两地拉进了“一小时”同城时代,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学校在高层次人才引荐、大学生实习就业、挂职干部选派等方面提供更多支持,共同建立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长久合作关系。通州将全力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确保校地校企合作取得实效。

      活动中,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与南通福乐华机械有限公司、南通苏通分离工程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院企合作框架协议。

      当天,于建江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江海储能技术有限公司、江苏华存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并就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