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纪委召开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会议

作者:吴帅 审核:赵任凭 责编:金艳 来源:纪委机关 发布时间:2024-03-21 浏览次数:199

319日下午,学校纪委召开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会议,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韩雅丽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副书记赵任凭主持会议。

韩雅丽对全体纪检委员提出具体要求,涵养境界情怀,强化使命担当。敢于监督、善于监督,协助校纪委不断延伸党内监督触角,激活学校监督网络的“神经末梢”,实现基层监督全覆盖。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组织好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在日常管理中注重正反两方面典型教育,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作风养成和纪律意识。注重真抓实干,培树优良作风。努力在巡察、督查等工作实践中提升监督执纪能力水平,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做守纪律、讲规矩的“带头人”,维护纪检委员的良好形象。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全会精神和省纪委全会部署解读宣讲会会议精神,解读《盐城师范学院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工作办法》,并通报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督查工作情况。

会上,纪委机关各部门、党委巡察办通报近期相关工作。

各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纪委机关和党委巡察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