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校召开2024年度外事工作会议

作者:张静 审核:顾海锋 责编:孙聪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发布时间:2024-03-23 浏览次数:311

3月22日,我校在厚德楼一楼西会议室召开2024年度外事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毕凤珊出席并讲话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顾海锋主持会议。

毕凤珊指出推动我校国际化进程需要各单位共同努力,只有各单位动起来、走出去,才能拓展视野提升认知对接国际前沿,切实做好国际交流和合作工作,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毕凤珊强调要早谋划,职能部门要起到国际交流引领作用,积极拓展国际交流和合作途径,通过国际化高端平台,拓展师生国际视野,提升广大教师教学科研水平。要多宣传,主动了解我校国际交流项目,积极营造国际化氛围,推动师生出国(境)进行学术交流、合作科研、交换学习。要勤沟通,加强与二级学院的交流,了解需求并做好服务工作,同时学习其他高校好的做法,开拓思路。要守底线,严格按照外事活动纪律要求开展各项工作,守护政治安全、人身安全。

会议传达2024年江苏省教育外事工作会议精神,介绍学校国际交流现状,结合省高质量考核相关指标强调学校本年度外事工作要点会上,外国语学院、音乐学院、商学院负责同志作会议交流发言。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外事联络员,各二级学院分管外事工作负责人、联络员以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