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领导出席沿海智汇沙龙活动

作者:张文桐 审核:卢东祥 责编:周杨 来源:江苏沿海发展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4-03-26 浏览次数:92

322日,江苏沿海发展研究院举办以如何撰写高质量决策咨询报告为主题的沿海智汇沙龙。学校党委副书记于建江出席会议并讲话,部分智库研究骨干等参与交流。

于建江充分肯定沿海智汇沙龙在推动有组织科研、提升学校服务地方发展水平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他要求,以盐城市委书记周斌来校调研为契机,精心谋划、狠抓落实,在服务和支撑地方高质量发展中彰显盐师特色。充分发挥“小核心+大外围的团队优势,探索有组织科研新模式,构建良好的科研生态,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高贡献。聚焦国家战略和地方发展需要,不断提升选题精准性、成果转化率,切实提高智库工作对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度。

法政学院院长朱广东、商学院教授刘波围绕“如何撰写高质量决策咨询报告”分别作经验分享。与会专家针对智库重点研究课题的后续研究方向、下一步研究计划及可能存在的问题展开探讨。

据悉,“沿海智汇沙龙”主题涵盖“国家政策动态、研究分析方法、学术研究前沿”等领域,旨在搭建交流平台,促进知识交流共享,提升青年学者政策研究与服务资政决策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