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召开第四届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暨巡察业务培训会

作者:陈希强 房新侠 审核:房新侠 责编:周杨 来源: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4-03-26 浏览次数:18

326日上午,学校第四届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在新长校区厚德楼一楼西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戴斌荣,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第一巡察组组长于建江,党委常委、副校长、第二巡察组组长庞波,党委常委、副校长、第三巡察组组长毕凤珊,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本轮巡察组其他成员,被巡察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以及党委巡察办同志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韩雅丽主持会议。

戴斌荣对推深做实本轮校内巡察作出部署。他要求,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巡察工作,从完善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的战略高度吃透把准巡察要求。准确把握政治巡察监督重点、精准落实政治巡察要求,遵循“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巡视方针,坚持问题导向,重点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过程中的难点堵点淤点查找问题。明确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巡察工作程序、工作纪律和保密要求。

于建江宣读《关于学校第四届党委第三轮巡察组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通知》,明确组长人选及相关工作任务。

韩雅丽介绍本轮巡察工作对象、时间、内容、方式,对巡察组、被巡察党组织和巡察办提出工作要求。

巡察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巡察工作业务培训。学校机关党委书记兼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广飞就如何加强新时代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作专题讲座。党委巡察办负责同志介绍巡察工作的基本流程,并对提高巡察工作质量做详细说明。